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珈玛有三敢

        作为988电台前主持人,迦玛至少有三敢!第一,他敢于宣称他主持的节目《早点说马》拥有200万听众,收听率冠军非他莫属;第二,他敢于号称代表大马的言论自由,没有了他,没有了他主持的节目,整个大马已经失去了言论自由及媒体自主。搞了1年多,原来整个大马的媒体人都得看他的脸色行事,原来真正掌握大马话语权的是他;第三,他敢于颠倒是非,将“言论自由”发挥到极致。他只见了马华总会长拿督斯理蔡细历一次,他却可以说成五次。
        此君拥有以上的三敢,其脸皮若非纯钢铸成,断无此等坚厚!然而奇怪的是,此君既然有此等功力,智商肯定非同凡响,对于政治的游戏规则肯定了如指掌。政治本来就是吃哪家子的饭,说哪家子的话。如今既然米饭班主已经鞠躬下台,作为食客的自然得收拾包袱走人,再自然不过,这又有什么委屈。反正他号称拥有200万听众如此神勇,要找个新的米饭班主应该不难。

        更何况他宣称代表大马的言论自由,言下之意似乎是任何媒体机构只要把迦玛拉过来,其200万拥趸肯定蜂拥而至,那他老兄还愁找不到饭吃!

        其实迦玛他老兄应该认清一个现实,当初既然是靠后台老板上台,今天后台老板既然已经挂冠而去,他老兄应该乖乖下台,这也没有什么好怨的。以他老兄的才华,顶多是回家种种番薯,岂不乐得清闲!

1 comment:

  1. 200万拥趸也是他自己说的,这个数据也是他老人家自己说自己爽而已。
    迦玛还有第四敢,敢于利用所谓群众的支持弱者效应,显示本身被逼害,当初前主持人是如何被他的主子逼下台,前执行长如何被撤换,为什么没有人讲出来,为什么不会漩起惊涛骇浪。

    ReplyDelete